阳泉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阳泉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4月22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增补、替补市总工会部分“两委”委员,选举产生市总工会兼职、挂职副主席、常委。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作的题为《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新胜利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增、替补了阳泉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小军为阳泉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兼职),选举梁凤珍为阳泉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选举石文辉为阳泉市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议还选举了阳泉市总工会常委。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引领“方向盘”。突出政治建设统领;要服从服务大局,凝聚助推发展“向心力”;要夯实维权根基,织密职工权益“保护网”;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工会组织“源动力”,进一步探索特色化的“党建+工建”模式,着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用好“智慧工会”等平台,在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新局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新贡献、焕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

[编辑: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