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4月30日,阳泉市经开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团结向上、勇争第一的文化氛围,鼓励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积极工作。

活动中,参赛职工分成17个团队展开,队员从始至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在一次次的体验、互动、交流中,无一遗漏地全情投入,踊跃参与,接受着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考验,表现出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参与度,充分体现出开发区职工的素质和修养。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团队协作、有效沟通、指令明确、执行到位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反思,在反思中提升,实现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的目的,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过程中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将定期举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让活动中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引领广大干部职工队伍在新时代建设中凝心聚力、奋勇向前。

[编辑: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