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政局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 2021-05-06 09:45:02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财政局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近日,阳泉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推行和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引导阳泉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可有效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方便供应商提前获悉政府采购信息,对于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升采购绩效、防范腐败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创优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工作中,阳泉市财政局遵循“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推动采购意向公开,努力做到2021年基本实现阳泉市本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时,鼓励各县区提前开展,到2022年实现全市预算单位全覆盖。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结合政府采购透明度评估,对采购意向公开落实工作进行核查,力争为供应商及时获取采购信息、方便社会监督打造“快捷通道”。(李 璋)

[编辑: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