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公安分局节假日为民更便民
阳泉矿区公安分局节假日为民更便民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凛援) “五一”期间,阳泉市公安局矿区分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时推出户籍便民措施,做到了服务群众不打烊。群众通过“预约办理”的方式办理各类户籍业务,解决了许多务工人员没有空闲及节假日办证急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阳泉市公安局矿区分局牢记为民初心使命,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获得了广大辖区群众的好评。

在天津工作的李先生身份证到期,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暇办理证件,正逢“五一”放假返乡之际,电话求助赛鱼派出所,表达了自己的办证需求。派出所户籍内勤赵亚萍,立即为其提供预约办证服务,于5月1日为其办理了身份证,李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同样,获得群众赞誉的还有马家坪派出所,户籍民警王龑芳急民所急解民所优,放弃难得的利用节假日陪伴孩子的时间,为从上海返乡的赵先生提供预约办证服务,5月3日为其妥善办理了身份证换证事项;并在当日为即将参加会考的3名高中生领取了身份证件,受理了群众车辆交通违章处理事项,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编辑:赫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