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
阳泉市矿区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5月11日,阳泉市公安局矿区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阳泉市矿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天地人KTV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在场的娱乐人员进行随机抽样毛发检测,同步展开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禁毒社工向在场人员仔细说明了毒品对于人们的身体危害和心理摧残,采用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毒品危害和防范知识进行告知,并对在场人员发放了宣传单页,展示毒品仿真样品予以观看了解。在其场所内以张贴禁毒海报、悬挂禁毒防范标语条幅的形式,让更多人能够增强禁毒意识,拥有绿色健康的娱乐环境。

此次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签订禁毒承诺书20余份,受教群众40余人,让广大民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危害的严峻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赫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