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5-14 09:37:56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阳泉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协主席任建华,副主席王良义、徐本宁、史友松、杨红梅,秘书长焦文录,阳泉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阳泉市委市政府旧址参观,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党在建市过程中的红色历史,党为什么选择了阳泉、阳泉建市的探索实践对全国的解放事业具有怎样的意义,通过参观学习追寻历史足迹,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之后,登上狮脑山,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广场、狮脑山战斗指挥所旧址、百团大战纪念馆,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参观,透过定格的历史瞬间和承载了历史记忆的实物,重温百团大战历史。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前行。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为阳泉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广泛凝心聚力、作出积极贡献。(刘俊英)

[编辑:赵旭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