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 助力成长”爱心捐书活动举行
  • 2021-06-14 15:37:4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用心呵护 助力成长”爱心捐书活动举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少年强则国强。6月12日,由阳泉异业联盟商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泉市分行冠名,华恺红木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协办的“用心呵护 助力成长”爱心捐书活动在阳泉市北山公园南广场举办。

原阳泉市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泉异业联盟商会名誉会长刘兆林,阳泉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枢评,阳泉异业联盟商会会长高军义出席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泉市分行、阳泉电信开发区分局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幼儿园孩子们的舞蹈和相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跆拳道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着中国青年的强健体魄和飒爽英姿。

刘兆林、李枢评、高军义等6人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

捐赠仪式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泉市分行聂俊美对学生代表李枢评进行捐赠。

高军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用心贯彻国家科技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助力山区儿童健康成长。通过开展“用心呵护,助力成长”爱心捐书活动,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关爱儿童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的平台。同时激励企业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热衷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儿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爱心传递真情,用书籍成就梦想。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