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阳泉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2021-06-15 14:04:5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阳泉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 通讯员赵娜)6月15日上午,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阳泉市残疾人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阳泉师专知行楼举行。阳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富明出席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史向中,二级调研员王治,阳泉师专党委副书记王克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翟旭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瑞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鹏,各系部、各处室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克波致了欢迎辞。他指出,阳泉师专与阳泉市残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只要双方保持全方位、全天候的沟通交流,必将实现战略合作的预期目标,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随后,王克波与王富明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富明表示,阳泉师专和阳泉市残联的双手紧紧拉到一起,必将使残疾人事业跨上智慧桥,奔向快车道,也使特教事业开辟新天地,迈向新高度。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合作共赢,奋力创新,开拓未来,为残疾人过上高品质生活、为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阳泉市残疾人需求为导向,立足阳泉经济结构、产业特色,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康复中心建设、就业安置、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残疾人融合教育、培训、就业、康复、科研为一体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康复训练与相关的学术研究工作,以此开创阳泉市“高校(阳泉师专)--群团组织(阳泉市残联)”创新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