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委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
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委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5日下午,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委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平定县委副书记李康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顺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青山,副县长麻俊军,县政协副主席刘文成出席活动。县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参加活动。

近年来,平定县城镇工业联社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紧紧围绕交通服务业、养老产业两条主线,平定县公交公司取得了城乡交通一体化、国家级公共服务标准化企业两个国家级项目的骄人成绩,老年服务中心连年受到行业表彰,志诚保安公司经济效益显著提高,东方驾校和出租车公司深化改革效果明显。

活动现场,平定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党委委员刘金华宣读表彰决定,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先进党员和44名优秀党员获得表彰。

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器乐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擒拿术表演、歌曲《报答》独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党委书记、主任郝彦军表示,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将始终坚持“深化改革、致力发展、稳中求进、创新脱困”的指导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扬联社“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推进工业联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