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运集团阳泉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 2021-06-26 16:34: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山西汽运集团阳泉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倩倩)2021年6月25日上午九点,山西汽运集团阳泉公司在办公楼前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参加此次演练的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涛、专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孟铁瑞、副总经理路永生等公司领导、机关部门、阳泉片区党政一把手及安管人员,同时,特邀请了交警二大队贾勇慧队长、马俊副大队长等人员,并有险情救援组、治安警戒组、医疗救护组协助完成演练工作。

在总指挥(高涛董事长)下达演练开始以后,演练有序进行中,现场模拟义平路由北向南方向,一辆未载货的货车与山西汽运集团阳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一辆载有15名乘客的客车发生追尾事故。

事发当天正在下雨,事发地点刚好是下坡路段,由于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追尾前方正常运营的一辆后置发动机客车,造成货车驾驶员被困和多名乘客受伤,货车驾驶室和客车后车身变形,客车发动机燃油泄漏。事故发生后险情救援组、治安警戒组、医疗救护组迅速开展相应的应急处置工作,参加演练的各小组反应快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处置有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以后,交警二大队大队长贾勇慧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涛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