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举办“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开发区举办“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6月29日,开发区产城融合园区与保晋路红谷商圈联盟联合开展“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发区总会计师、财政管理运营部部长谭伟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160余名志愿者们着装整齐、情绪饱满,怀着对党的感恩与崇敬之情,向党深情表白,共同合唱《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以舞蹈《大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谭伟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红谷商圈党建基础,加强了红谷商圈在党员群众与商户、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商圈实现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探索符合红谷商圈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打下坚实基础,形成具有开发区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也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朱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