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 2021-07-02 16:04:4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崔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阳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7时整,仪仗队员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阳泉市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靳润喜带领全场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宣示着阳泉公安对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靳润喜在升旗仪式上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要坚定不移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力以赴服务人民,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把人民利益至上内化为政治素养、外化为自觉行动,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矢志不渝执法公正,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决做到纪律严明,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突出“关键少数”、紧盯关键节点、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走向“严紧实”,让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在警营蔚然成风。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支队副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