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到阳泉市高新区考察
山东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到阳泉市高新区考察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朱思睿)近日,阳泉市山东商会企业家考察团来到高新区进行项目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华主持,阳泉山东商会会长张洪运、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阳泉)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倩倩、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团先后深入驼岭头园区标准厂房、庙堰园区、清研阳泉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园区标准厂房基础设施配备、企业入驻、发展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志华对山东商会来高新区开展考察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情况、主导产业现状等。他表示,今年以来,阳泉高新区聚焦“六新”,以培育科技型、创新型规上工业企业为目标,重点引进智能制造、智能物联网等项目,致力打造成为北方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当前,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愿望迫切,希望商会和各位企业家更多了解、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找准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发力点,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助力双方实现双赢。

杨倩倩表示,希望山东商会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清研阳泉多走动、多接触、常联络,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引导广大企业家来此投资入驻,把资源、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高新区产业发展的潜力结合起来,推进产业合作、创新合作、人才合作,成为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张洪运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高新区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加了商会企业家们投资的意愿和信心。商会将充分发挥资源、团队、技术优势,与高新区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的道路上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参与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阐述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理念,并就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等问题与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