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 百亩花海迎客来
乡村游 百亩花海迎客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碧野群芳开,美景入画来,近日,阳泉市郊区西南舁乡王家庄村新建成的百亩花海里各色鲜花竞相绽放,十里飘香,宛如铺开的巨幅画卷,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作为全村打造的绿色康养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的标志性工程,王家庄百亩花海总投资400多万元,聘请省内顶尖园艺团队倾力打造,以展现乡野风情为主题,力求多层次、突出厚度和质感。工程自今年3月份动工以来,共栽植金鸡菊、五彩石竹、马鞭草、天人菊、熏衣草、假龙头、三七景天、婆婆纳、松果菊、波斯菊、千屈菜等各类花草近200万株,形成了每年从5月到10月间花品次第开、花期不间断的花海景观。

步入百亩花海,山头马鞭草环绕,山腰金鸡菊吐艳,眼前龙头花怒放,地头薰衣草镶边,婆婆纳、千屈菜、松果菊、天人菊等十多个品种的花卉也在蓝天白云下竞相吐蕊、斗艳争奇,郁郁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慕名而来的市民徜徉花海,尽情欣赏繁花盛景,拍照记录美丽瞬间,惬意乐享田园乡趣,把满心欢悦挥洒在美丽郊区的乡野间。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