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开展全市职文体骨干培训班(国画)
阳泉市总工会开展全市职文体骨干培训班(国画)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赵旭恒)10月22日,由阳泉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文体骨干培训班(国画)圆满结束,来自阳泉市具有国画基础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国画提高班,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全国百佳书画家、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赵华双,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阳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阳泉美术院院外画师要守文,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院士、北京现代管理大学书画艺术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国胜,进行现场教学、现场创作、现场指导、现场点评。

参与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理论讲解和一对一的现场创作指导,不仅找到了改进提升国画水平的方法,更感受到以国画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了职工学习国画的热情和乐趣。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实际诉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阳泉市总“工会进万家”调研成果,大力提升职工自身文化素养,加强基层工会文体骨干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文体骨干引领和示范作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为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