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东慰问归侨侨眷
郭卫东慰问归侨侨眷

1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卫东带领市侨联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阳泉市部分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一同慰问。

马来西亚归侨潘金成是市政协原副主席、侨联主席,长期从事侨联工作,1991年被全国侨联授予“从事侨联工作30年积极分子”荣誉称号。郭卫东感谢他为侨界工作及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人介绍了阳泉市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

在侨眷张桂娥家,郭卫东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对其良好的家风和子女李彦宏等为阳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其子女一如既往关注家乡、热爱家乡,为阳泉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卫东强调,党和政府始终把侨界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侨联系统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协调,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作出积极贡献。(薄红贞)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