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忠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张永忠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带领相关人员进家入企,看望慰问阳泉市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工会干部和全国劳模、工匠技能人才,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今年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中,市总工会共分6个组访贫问寒开展慰问。当天,张永忠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盂县梁家寨乡联校退休教师路林印,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盂县上社镇中学校退休教师崔成胜,盂县百货公司困难职工石晓华,盂县苌池镇工会困难干部张春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克服当下的困难,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看望慰问了工匠技能人才——专注创新的阳泉荫营煤矿选煤厂副厂长张为民。张永忠一行还前往困难企业盂县恒兴昌商业贸易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的解困脱困出谋划策,并送去了10000元慰问金。(梁海平)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