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走访慰问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家庭
阳泉市领导走访慰问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家庭

1月31日,阳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副市长李君来到城区,在春节前夕走访看望美籍华人梁安辉和匈牙利华侨樊赛光的家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梁安辉现任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梁安辉通过“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简称“千人计划”)回国,并担任“千人计划”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国家特聘专家。在梁安辉家中,任建华详细询问了梁安辉父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梁安辉父母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并希望他们适时向外宣传阳泉、推介阳泉。

阳泉籍匈牙利华侨樊赛光始终关心家乡发展,2014年以来连续3年为阳泉市的垃圾回收再利用、环保锅炉等28个项目向外推介洽谈,为阳泉市的企业转型、绿色环保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在樊赛光家中,任建华诚挚感谢樊赛光为阳泉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樊赛光父亲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樊赛光在国外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樊赛光继续关心支持阳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郭 赟)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