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建勋到阳煤集团调研纳米气凝胶项目
关建勋到阳煤集团调研纳米气凝胶项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12日,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到阳煤集团调研纳米气凝胶项目建设情况。阳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介绍基本情况,阳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参加调研。

春寒料峭。纳米气凝胶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在工地,关建勋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永革说,纳米气凝胶项目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要求,在建筑节能、工业节能、能源储存等众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是国家新材料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该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400余亩,分三期建设。同时,阳煤集团秉持“与巨人携手、与能人同行”的发展理念,寻找优质合作方,共同打造全国煤化工行业差异化竞争优势项目。希望阳泉市委市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关建勋对建设者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阳煤集团要继续同心合力、顽强奋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要加大产品推广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实现效益最大化。阳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