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阳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月13日下午,阳泉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阳泉市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阳泉市委常委班子政治立场坚定,发展思路清晰,敢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两转”基础上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就新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五城联创、人才引进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巩成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态度和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阳泉市委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依据。会后,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反馈给阳泉市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在民主生活会上认真研究分析,拿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总体要求,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一以贯之把阳泉市各项工作抓到位、抓彻底,奋力开创阳泉市各项事业新局面。(郁 静)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