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讨论安排部署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讨论安排部署会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大讨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吕昌政、刘志强、张永忠、张宝明出席会议。

王旭明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是我市推动“六大突破”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奋进之年。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将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定向、深入学习,精细组织、深度参与,以大讨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进一步焕发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持久动力。

王旭明强调,要深刻理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确定的12项规定动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任事。要准确把握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机关实际、紧密联系队伍状况,开展好大讨论,同时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坚持破立结合、抓实抓细,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收到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努力形成激浊扬清、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