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阳泉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阳泉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4月11日,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示范引领、规范抓建,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氛围进一步形成,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巩成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坚定、更自觉。要着力建强支部,以强化“三基建设”为抓手,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抓规范、求突破。要着力开展好大讨论,主动对标一流,加强学习教育,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着力完善制度机制,主动扛起责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在强化党建责任上压担子、促落实,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证。(喜明 郝张莉)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