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三部门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
阳泉市三部门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阳泉市三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听取先进典型报告,开展述职评议、学习先进事迹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对标,力求树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

阳泉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太原参加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先进典型报告会,听取了江苏省“不见面审批”改革的含义、步骤、做法、成效、经验等六个方面内容。大家表示,将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围绕“六个破除”和“十二个突破”,切实改进入驻行政部门工作作风,让“不见面审批”逐渐成为审批常态。市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新出台的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工作方案》。据了解,这个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到目前已完成了集中学习研讨、举办金财大讲堂、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6个动作,大讨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次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对标对表本行业、本系统的全国先进、全省先进,并走出去向预算单位和服务对象“求得良方”,使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能力素养方面实现一次大提升,为全局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提供支撑和保障。民进阳泉市委会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会上,部分民进会员将当下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创新”主题,从思想上认识“创新”的意义、在工作中树立“创新”的标杆、在参政中担起建言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通过宣讲先进事迹,大家凝聚了共识,强化了标杆引领,一致表示,要对标一流,以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发斗志,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