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展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展开展

4月23日,由阳泉市纪委、监委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展。

市领导关建勋、吴纪平、任建华、王铁梅、黄海涛、孙金明、张立君等出席开展仪式,并向10家基层党组织赠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讲话。

吴纪平在讲话时说,这次漫画展览以生动鲜活、寓教于乐的形式,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对中央2018年8月颁布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了阐释解读,同时也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表现进行了有力批评,旨在督促、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懂、弄通、悟透《条例》,带头反对、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改革创新无穷期,奋发有为正当时。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阳泉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仪式结束后,关建勋等领导步入展厅观看展览,并同漫画作者、市文化局退休纪检干部刘鹰军同志一同交流学习体会。市、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党员干部在开展仪式后观看展览。

这次展览持续到5月13日,每天的观展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主办方将组织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主要国有企业,市属各大中专学校,中央、省属部分单位企业的党员干部集体观展。(喜明 郭赟)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