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党委办公室系统专题讲座
阳泉市举办党委办公室系统专题讲座

4月23日,阳泉市举办党委办公室系统“对标一流”文秘工作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原常务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李淳作文秘工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讲座。

李淳在讲座中结合多年公文写作经验,重点围绕调查报告和领导讲话的起草、分析取舍材料、改进文风作风、提升基本素质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论述精辟,突出了以理服人、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使与会同志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系统的能力培养。

巩成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紧迫感和工作责任感,把加强理论武装与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对标一流,不断创新以文辅政的理念和方式,努力提升文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扎实完成好考核表彰先进典型、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剖析、总结交流等规定动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绿叶精神”,做到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开拓干事,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做出更大贡献。(荣 霞)

[编辑:董佳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