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阳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6月29日,阳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山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对阳泉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和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黄海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加快组建普查机构,抓好“两员”选聘、选调及培训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配合,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切实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质量。要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两不误”,圆满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冯梦琪)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