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下站街道庆“八一”文艺演出暨双拥活动月启动
阳泉市城区下站街道庆“八一”文艺演出暨双拥活动月启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7月21日下午,阳泉市城区下站街道“永远跟党走,共筑强军梦”庆“八一”文艺演出暨双拥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下站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下站街道授予王东亮等9人“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穆志强为东营盘社区“军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阳泉市中医医院在职党员代表与太上街社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下站小学在职党员代表与太上街社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签订结对认亲协议书。

在随后的演出活动中,《红色娘子军》《红旗飘飘》《七月的天空》《祖国在我心中》《打靶归来》《再唱浏阳河》《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下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季鹤志表示,下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活动,落实好各项优抚工作的政策待遇,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职能,保障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为国防和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下站街道此次双拥活动月期间共举办军民鱼水情、老兵话初心、老兵谈使命、爱心献老兵四个系列的活动,将联合辖区各驻地单位、企业、商户面向军队离退休军人、复转退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家属、现役军人等开展为期1个月的双拥优惠活动;邀请辖区退役军人以“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讲一次党课;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召开一次座谈会,宣传政策,增进感情;开展“情系老兵”走访关爱活动,慰问优抚对象,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等。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