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志鹏一行赴阳泉高新区调研
蔺志鹏一行赴阳泉高新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9月14日,阳泉市团市委书记蔺志鹏一行赴阳泉高新区,就青年就业创业、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青年创业者、优秀青年代表、基层团干座谈。阳泉市团市委副书记田玲、尚观宇一同调研。

蔺志鹏一行来到山西智创城7号(阳泉)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入驻企业、青年创业就业等情况,参观麟诺(阳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并且与青年谈心交流,了解青年实际需求和困难,倾听基层青年的真实诉求。

在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阳泉)有限公司,蔺志鹏一行参观了科技展厅、阅览室、青年职工活动室和众创空间,全面了解清研阳泉的运营模式、发展理念、党建文化、创新活动和团建工作等情况。

蔺志鹏指出,阳泉高新区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高学历青年人才,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朝气,要真正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吸引凝聚更多的青年才俊投身到阳泉市转型发展大局中来;要在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上发挥自身优势,大胆破局蹚路、勇于先行先试,充分体现青年人的智慧力量。

阳泉高新区团工委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成果,着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阳泉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与风采。

团市委将积极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广阔舞台、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成长成才。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