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欣赏

【醉墨诗社】总字第2655期《友谊》作者:醉墨/高山凉亭 主播:ZHI纹

阳泉频道> 发布时间: 2021-09-26 14:5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友 谊

文/醉墨:高山凉亭

 

春来的时候好美

相聚的时光在梦中欢笑着飞

那情那景还有那眼神

迷住了小鸟野兔和潺潺流水

 

乌云忽然从远处飘来

遮住了那段冰纯掩埋了记忆

我看不清晃动的枝叶

更读不懂他是原来的谁和谁

 

也许是为了光芒

忘记了誓言在诗歌中的魅力

知不知道你的念头

把对你的信任已经全部伤害

我想拥有曾经的美

只能长叹一声咽下这口氧气

你的魔念就在一瞬间

只是呀,不情愿的我在徘徊

 

星星和月亮同行

多像那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薄纱露出了现实

举杯祝福却变成一个人等待

 

等着早晨的朝霞

为什么是你轻描淡写的装醉

不放弃百花共香

独自漫步在相识的路口落泪

 

没有光的夜很黑

撰写着故事,一个跳动的贼

都希望只有美好

树枝上的灯笼摇晃着随风吹

 

2021.7.15

作者:赵陶寿,笔名:醉墨/高山凉亭,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张庄镇赵家庄村人,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会员,醉墨诗社社长,曾兼任三湘诗社,清风诗社,墨音雅韵,江山笔尖社团等诗社的点评老师。多数作品曾发表在各大网站。部分自由诗被收入2015.2016当代作家精选。

主播:贾淑芬,笔名:醉墨/ZHI纹,醉墨诗社会员,山西省平定县锁簧镇人。我喜欢忙忙碌碌的校园生活,喜欢学生们的欢歌笑语,不觉,和孩子们,一起闹,一起笑的时光,近二十年了。我是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热爱文学,喜欢读有营养有价值的书,酷爱朗诵。

编辑: 杜颖杰 责任编辑: 王茜
上艾名人
上艾文化
大王庙:又名总司圣母庙,位于新城村村南2.5公里处的南山上,始建年代不详此庙始于崇祯5年(公元1632年)告竣于崇祯13年(公元1640年)清顺治3年(公元1646年)立碑记其事。占地面积为450平米,建筑面积为300平米。【点击了解详情】
上艾历史
平定新城上艾,古为上艾县城,其遗址位于平定县城南15公里处的新城村西。据史料记载,始建于汉建元元年(公元前140),后历魏、晋、北朝至唐开元二十九年(741) ,或称上艾,或称石艾,均设县治于此。【点击了解详情】
投稿需知

投稿要求原创首发。投稿时没有特别说明就是默认可以设置原创保护,文章发表之后不允许对原创保护有任何异议。投稿时,请将个人简介和照片一并提交,以便发表。如不接受,请勿投稿。

投稿邮箱:1930881931@qq.com

【点击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