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阳泉市文旅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赵旭恒)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阳泉市文旅局高度重视尊老爱老传统节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入户走访暖重阳”慰问老干部活动。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10月9日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米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0月11日市文旅局副局长贺志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一声问候,几句细语,洋溢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爱情意,每到一处,大家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谈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并叮嘱他们,冬季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干部送去了重阳节慰问品和学习教育书籍。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达给每位退休职工,对离休干部家属提出的问题,即刻安排随行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做到真帮助真送暖,常联系,做好长效帮扶工作。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