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职工羽毛球赛
盂县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职工羽毛球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杜颖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培养职工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优良品质,推广和普及羽毛球运动,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10月23日至24日,盂县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职工羽毛球比赛。平定县领导梁敏、靳海龙、崔学跃、郭永进分别参加开幕式、闭幕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职工羽毛球赛得到了平定县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全县共有9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比赛采取分段式循环赛制,无论是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单,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白色羽球在场地来回翻飞。每位选手在场上比精神、比技艺、比配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一来一往中,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挥洒汗水,交流技艺,逐鹿赛场。观战的人们也为紧张、精彩的气氛所感染,观众席时不时响起惊叹的呼声和赞叹的掌声,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来一片喝彩。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石店煤业代表队夺得一等奖,晋盂煤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晋盂煤业煤炭运销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崔学跃、郭永进、县工会负责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奖金。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