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 诠释大爱——平定县医疗集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21-11-0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赵旭恒)近期由于气温下降,本轮疫情多点散发,街头献血人数减少,阳泉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急剧下降,临床用血紧缺。为了缓解我市临床用血压力,11月4日,平定县医疗集团在平定县医院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半,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献血人员开始有序填表登记、初筛检测、无偿献血......平定县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理事长、平定县人民医院院长刘蛟,平定县医疗集团专职副书记窦海峰身体力行,加入献血队伍,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平定县医疗集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带头参加,职工们纷纷响应。

这次献血活动,是平定县医疗集团医务工作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爱情怀,展现了当代医务工作者担当奉献的精神。

据统计,本次活动献血人数共57人,献血量共22800毫升。阳泉市中心血站血源管理科主任冀燕红说:“最近进入了冬季,新冠疫情再次反扑,无偿献血也将迎来困难时期,在此希望热血的每一个人,一起加入这个挽救生命的爱心队伍,撸袖献血的每一个你,都很重要!”

编辑:杜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