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阳泉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近日,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永红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提高站位、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长时间低风险状态下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高永红要求,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要环节,周密细致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泉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强化对冷链物流行业、人员密集型区域的防控督导,认真落实公共场所、重点部位的日常防疫消杀措施,坚决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高永红强调,各部门、园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防疫抗疫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履行好园区行业部门监管、单位主体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做到勇于担责、积极领责、尽心尽责。要加强对相关企业、项目的防疫督导工作,加强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形成有力、有序、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