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会议
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会议

11月11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在山西新华书店集团阳泉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谋划并扎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等阵地的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主线、山西转型发展的方向路径、优化区域发展的战略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点任务上来。

来自阳泉市各县(区)总工会、各市级产业工会(工委)和华阳集团工会的工会干部、理论或文艺骨干等“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员队伍代表参加会议。全国劳动模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任红梅,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阳泉篇章贡献工会力量》为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由全国总工会课题组编辑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

在全市工会系统广泛、集中、深入进行“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也是阳泉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集中行动”送思想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在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开展“送书悦读·学思践悟”活动,为他们送去好书、送去关爱,送去工会组织思想文化的贴心服务。(梁海平)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