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阳泉市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杜颖杰)近日,阳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陈步瑜主持会议,阳泉市生态环境系统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党代表、市生态环境宣教科技中心主任李国锐以专题党课方式,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国锐结合省党代会期间的所见所闻,重点围绕报告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解读,将党代会精神传递给全体参会人。

陈步瑜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要牢记领袖嘱托,坚持统筹规划,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作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指南,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力。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日后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定力、更加奋进的姿态谱写阳泉市生态环境保护的新篇章。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