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贸金融工会深入基层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阳泉市财贸金融工会深入基层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杜颖杰)2021年11月17日,阳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平同志来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阳泉五金交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职工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阳泉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李楠主持会议,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杨海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杨海平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的过程中要突出“深”、“实”、“严”,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学通、学懂、学透,对自身要严格要求,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知行合一,融会贯通,静下心来,认真学、仔细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融入企业、工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公司和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积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纷纷表示一定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踏实奋斗、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