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亮相国际展会
阳泉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亮相国际展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位于阳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日前,在2021中东阿布扎比石油展览会上,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亮相展会并向全世界展示华鑫公司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2021中东阿布扎比石油展览会(ADIPEC)是中东地区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石油展览会。参展企业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土耳其、南非、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等5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人数达100000余人。

此前,由华鑫公司研制生产的750KW、1400KW、2150KW等稀土永磁成套搅拌塔电驱系统成功出口世界最大制糖厂埃及Canal Sugar公司。本次展会埃及客户如约而至,深入进行产品使用情况交流,华鑫公司产品性能优良、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技能精湛受到埃及客户的一致称赞,也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深耕者,华鑫电气不断结合实际设计,通过智能研发生产产业链中各种业态,整合各方资源,寻求产品升级的操作与解决策略,共促装备制造行业新发展。

华鑫电气负责人表示,华鑫在“双碳”形势下,按照“上高端、拓市场、强服务”发展要求,走高端化、智能化、效益化、市场化路线。本次展会为华鑫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同时,也为华鑫电气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国际平台,助力华鑫走向世界舞台。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