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高新区财政管理运营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职工大会
阳泉市高新区财政管理运营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职工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12月1日上午,阳泉市高新区财政管理运营部组织区财政、开源资产管理公司全体人员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分解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由阳泉市高新区总会计师、财政管理运营部部长谭伟强围绕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在全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安排分解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总结了高新区三年来奋斗历程及工作成绩,明确了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三年阶段性目标,展望了三年后高新区建设宏伟蓝图。大会内容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的动力,扎实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一要进一步细化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落实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二要构建进度考核机制倒逼目标责任落实。制定重点任务进度考核清单,按年度目标要求,列出每季度、每月工作目标,确定完成时间节点,定量定性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任务按节点、按时序推进落实。三是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对重点任务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堵点,要精准谋划制定解决举措,有效破解发展难题。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