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晋东社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阳泉城区晋东社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梅玫)为贯彻落实阳泉市关于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的决策部署,阳泉城区晋东二社区主动担当、高度重视,从不动产登记这件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化工厂东区28、29号楼属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有住户340户,2014年10月住户拿到钥匙后,产证迟迟没有办理的消息,要出生的孩子户口没地方签;卖掉的房子,没有产证,就收不到尾款……许多看似不大的问题,却一直深深地困扰着高层住户的居民。晋东二社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全力帮助他们解眉头之愁、心头之忧。

近日,为便于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晋东二社区设立房产办理资料收取处,专门帮助做产权证相关材料的收取工作,并及时在门口张贴办理时间,告知附近居民办理政策和注意事项,同时将工作时间延伸至周末,让工作日没时间的居民,在休息日也能办理。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