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阳泉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近日,阳泉市人大农村委召开《阳泉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出席。阳泉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阳泉市人大农村委委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及起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阳泉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及起草单位有关人员介绍了《条例(草案)》起草审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郑清明充分肯定《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抓好意见建议征求工作,仔细梳理分析、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抓好《条例(草案)》审议意见起草工作,按规范要求撰写关于《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按时提交主任会议研究、常委会会议审议。要认真抓好《条例(草案)》审议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使其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徐芳 荣霞)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