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聂晓敏)近日,阳泉市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阳泉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抓好高新区重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聚焦创建国家级高新区重点领域、关键指标精准发力,激发优势平台创新活力,打造创新驱动核心载体,发挥清研院、智创城、中电产业园等平台优势,突出抓好要素保障,结合我区产业定位和客观现实,下大力气引进项目、培育产业、推动发展。要提升能源电力统筹保障能力,紧抓我省战略新兴产业终端交易优惠电价政策的窗口期,抓紧和加大申报工作力度,强化园区供电配电配套设施建设,结合新实际,探索新方式,灵活供给标准化厂房入驻工业类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提升先行先试改革创新能力,加强与中关村的合作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对标对表学创新、学机制,强化合作引人才、引项目,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协同上拓展更大空间、探索更多可能,为高新区改革创新和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