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深入基层调研
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深入基层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近日,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李淑荣一行5人深入各县(区)总工会、华阳集团工会开展调研。调研组通过汇报座谈的方式,了解基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就明年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听取基层工会意见和建议;通过实地查看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心理咨询室、劳动争议调解室、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工会活动阵地,广泛了解职工心声诉求。

李淑荣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总工会、华阳集团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她强调,要顺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创新方法举措,加强服务保障,探索工会工作新路径;要履行好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推动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向新兴领域和群体延伸,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腔热情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找准工会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加大工作力度,动员更多职工使用“阳泉工会”APP,把党中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贯穿到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

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明年将建立健全高标准职工服务体系,以“阳泉工会”APP为载体,大力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云端定制多形式多内容多层次的活动,让职工一键对接工会,让职工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更好地满足职工需求。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