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安全宣传示范家庭” “绿色家庭”表彰活动
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安全宣传示范家庭” “绿色家庭”表彰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安全、绿色地生产和生活是家庭幸福的基础保证,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近日,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了“安全宣传示范家庭”、“绿色家庭”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东城水岸社区向评选出的“绿色家庭”李银花、“安全宣传示范家庭”蔺换珍授牌。李银花还从绿色生活理念、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蔺换珍则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总结的安全小常识,二人生活的点滴细节折射出坚持安全、绿色生活理念,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树立生态文明新理念、践行健康文明新生活。

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社区居民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好风气,崇尚科学文明、注重家庭和睦、切实遵纪守法,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稳定,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良好家庭氛围,做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