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晋东一社区帮助居民养老认证 温暖老人心
阳泉城区晋东一社区帮助居民养老认证 温暖老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杨新宇)“人老了,高科技用不了喽,孩子还不在身边,如果不是社区的工作人员帮忙,这个养老认证的事情还真是难住了我!” 家住阳泉城区晋东一社区的老人在完成养老认证后高兴地说。近日,晋东一社区社区主任郝雪雁正耐心细致地帮助辖区老人们使用手机民生山西App进行养老认证,老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晋东一社区将便民服务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分支,将服务做到老年人心坎里,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老年人提供更直接、更贴心、更周全的服务。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围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了解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不同群体需求开展精准服务,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