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高新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诚)近日,阳泉高新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联合交警四大队组织全区志愿者在高新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由志愿者成员单位各抽调一人组成志愿活动小组,在保晋路路口、市公安局路口、审计局路口、远鑫大厦路口、五渡转盘路口等高新区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四大队交警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违反交规行为及时制止,对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不悬挂车牌现象进行纠正,同时主动为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发扬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文明的言行、真心的服务,推动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形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提升文明交通指数,推动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杨诚)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