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开展“十问十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开展“十问十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12月20日,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两委成员开展“十问十答”竞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试题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什么等十个问题,详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答题使大家更加清楚了解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我们要谨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主任翟蓉说。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