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大华社区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办实事 同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郊区大华社区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办实事 同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发挥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近日,阳泉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参加阳泉郊区大华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共驻共建办实事 同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阳泉市税务局书记翟敏为辖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心连心”的理论宣讲,“面对面”的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朱明智、李春生等6名困难党员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针对张喜如家儿子残疾就业难的问题,社区党员同志也进行了就业帮扶政策引导,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好好过起来。

最后,每个党员同志认领了办实事的“微心愿”,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此次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办实事实现“微心愿”的成效,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今后大华社区加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构建和谐社区。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