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工良缘”上线
“阳工良缘”上线

近日,“阳工良缘”正式上线,为阳泉市单身职工提供免费贴心的交友婚恋服务。

为大力推进阳泉市“智慧工会”建设,进一步延伸关爱链条,更好地满足单身职工交友需求,阳泉市总工会于2018年11月着手开发“阳泉工会”APP职工婚恋系统,经过两年多的开发、研讨、修改、完善、测试,于2021年3月全面上线运行。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811名职工成功进行单身认证,其中男职工1238人,女职工573人,有1424个人互相关注,有312人牵手成功。今年,阳泉市总工会举办了3场线上相亲会,有679人报名参加,这种灵活、高效、便捷的相亲交友模式,让单身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切实帮助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阳泉市总工会利用“互联网+工会”服务模式,将职工婚恋平台升级为“阳工良缘”,增加了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号,形成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机制,走出一条“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单身职工需求推动”的婚恋服务工作新路径,为全市单身职工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工”字号婚恋服务品牌服务。“阳工良缘”增加了婚恋专属顾问服务,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组织各种健康有益的交友联谊活动,扩大单身职工的社交范围,帮助更多的单身职工找到合适的伴侣,全方位打造安全、真实、便捷的单身职工交友平台。(王晓青)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