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南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除冰保畅 为民解忧
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南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除冰保畅 为民解忧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降雪天气刚刚结束,造成部分小区路面积雪结冰,道路湿滑,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12月27日,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南社区网格员开展雪后辖区安全排查时,发现华联楼楼顶落冰,为保证大家出行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在楼前楼后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张贴温馨提示,设置警戒线,提醒行人及过往车辆注意安全。上站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葛海英现场查看情况后,也积极投身到清雪除冰的行动中。大家分两组,一组到高处清理楼顶冰柱,并派专人提醒过往行人快速通过;另一组不畏严寒,在路面进行撒融雪剂防滑处理后,手拿铁锹和自制清雪工具清理单元门口积冰。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扫雪除冰,现场热火朝天,驱走阵阵寒意。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雪除冰,消除了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受到居民好评。

小阳泉南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使新时代社区工作接地气、有人气。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