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一矿:冬季里的一股暖流
华阳一矿:冬季里的一股暖流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赫慧敏)“哇塞!这套暖风装置太好了,有了它我们材料巷再也不会结冰了,伙计们在井下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到冬天就冷的瑟瑟发抖,干起活来也比以前带劲多了”。运输工区高校毕业生张宏阳高兴的对记者说。

记者从华阳一矿运输工区技术组了解到:此套装置由两台大功率制热机组通过风扇将热风输送到巷道内,使温度提升至零度以上,从根本上防止了地面结冰现象的发生,有效提升了运输安全系数,保障了运输大巷的作业安全。

今年以来,华阳一矿运输工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大力打造平安运输,有效确保了运输系统的安全、稳定、畅通。期间,多次召集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骨干积极献言献策,从保运输安全、保运输畅通等角度出发,提出合理化建议20多条,确保了全矿生产物料运输的高效畅通。

“今后,运输工区在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时刻牢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谨言,履行好岗位职责,筑牢安全基石,确保我矿运输安全长治久安,为我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运输保障”华阳一矿运输工区区长张星波对记者说。

[编辑:王欣然]